我們的故事

為什麼我們要堅持使用純天然新鮮食材來製作飼料?

大家好,我是 [Ultra Fresh 鮮蝦食譜] 的創辦人 Tim Fang

我們發現,對於寵愛寵物的人們,會為愛狗、愛貓選擇純淨無污染的新鮮肉類和天然蔬果所做的飼料,人們對於成分斤斤計較,不容許飼料成分中含有任何的人工色素或化學添加劑,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

但為何水族寵物的飼料卻不是如此? 充滿了各種人工副產品和化學添加物...

我們的開發團隊成員都是各種水族寵物的飼育專家以及動物營養學家,所以為了我們寵愛的水族寵物,我們決定開始製作純天然的飼料,

然而不添加任何誘引劑以及香精的飼料,其實很難成功的吸引水族寵物進食,於是我們花了五年的時間,不斷的嘗試各種新鮮食材組合,終於,我們成功地使用了台灣宜蘭外海捕獲的新鮮野生劍蝦,取代了傳統飼料的主要原料:人工副產品的“魚粉”和“蝦粉”,並搭配各種100%天然嚴選的人用新鮮食材,即使對野生挑嘴的魚隻,也有非常出眾嗜口性以及營養價值,我們非常希望讓你寵愛的水族寵物,也有更天然、健康和美味的選擇。

Which one would you rather eat?

你覺得牠更愛吃哪一個?

頂級劍蝦和各種新鮮天然食材

各種人工副產品

我們認為,真正的飼料,應該是純粹用天然新鮮的肉類和蔬藻所做成的食物,並且透過低溫的烹調,保留所有食材原始的自然風味和完整豐富的營養價值,沒有過度加工的添加物、任何化學添加劑和防腐劑,使飼料呈現一切的美味和營養,如同牠在野生原始環境中吃到食物一樣,讓所有我們所飼養的愛魚得到更好的生活。


Which one do you think is more natural?

你覺得哪一個更天然?

100% 天然、0%添加物

各種色素...化學添加劑...

對於我們寵愛的牠,我們應該給予真正新鮮的肉類以及天然食材,所以我們精挑細選各種100%純天然新鮮食材,不參雜任何人工色素、增色劑、誘引劑..等任何化學添加物,是水族寵物最健康的每日營養主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