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日誌

【要不要來我家看魚】歐洲孔雀魚冠軍來訪!𝗙𝘁. Guppy Master Project 孔雀魚大師計畫

歡迎再次蒞臨鮮蝦食譜創意辦公室的主理人𝗚𝗮𝗿𝘆!

今年六月,𝗚𝗮𝗿𝘆親赴德國,擔任競賽評審並參加歐洲巡迴賽,成果斐然。成功的帶回了𝗜𝗞𝗚𝗛亞洲區短尾對魚組𝟮𝟬𝟮𝟮年積分總冠軍,更在德國和奧地利取得了三座孔雀魚冠軍寶座!

這次歸來,他不僅帶回了成就和獎項,還特地與我們分享了他在歐洲的旅程與心路歷程。

我們由衷感謝𝗚𝗮𝗿𝘆對於鮮蝦食譜堅持的認同和理念支持,您的大力支持對我們來說意義深遠,我們感到無比的榮幸!再次謝謝您!

☶☳ 關於 #孔雀魚大師 ☶☳

❝ 孔雀魚,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是科學與藝術的體現。❞ --孔雀魚大師主理人𝗚𝗮𝗿𝘆

位於台北南港的孔雀魚大師,是一間預約制的孔雀魚培育工作室。理科專業出身的𝗚𝗮𝗿𝘆,對於孔雀魚所展現出的複雜多變的遺傳花色組合和有趣社會行為模式深感興趣。儘管與孔雀魚看似毫無關聯,他毅然決然地跳脫舒適圈,跨足歐洲進行學習交流。在孔雀魚養殖領域中,他不畏艱難,勇於挑戰最具專業挑戰性的育種任務。終於,他逐漸在國際賽事中嶄露頭角,獲得了優異的成績。

近幾年疫情的爆發導致無法出國參加比賽。再加上能源危機和原物料成本的飆升,全球通膨市場呈現疲軟態勢。這使得養魚成本上升,賣魚的毛利則下降。歐美的孔雀魚愛好者們勉力抵抗著這波攻勢,但也紛紛收起了魚缸。

然而,𝗚𝗮𝗿𝘆依然堅守初衷,繼續投身於孔雀魚的育種工作。對他而言,養魚並非為了短暫的獲利,而更像是一場人生的修煉,是尋求自我實現和成就精進的過程。

如果您對孔雀魚感到興趣,或者渴望擁有獨一無二、色彩斑斕的賽級孔雀魚,我們誠摯地邀請您預約造訪孔雀魚大師工作室,一同探索這個充滿熱情和奇蹟的世界。

 

☶☳ 歡迎預約參訪 ☶☳

≛ 電話|𝟬𝟵𝟮𝟴 𝟳𝟰𝟮 𝟴𝟲𝟮

≛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𝟮𝟱𝟬號 (昆陽捷運站𝟭號出口,步行約𝟴分鐘)

≛ 預約時間| 週二到週五 𝟭𝟬:𝟬𝟬-𝟮𝟬:𝟬𝟬 週六與週日 𝟭𝟰:𝟬𝟬-𝟮𝟬:𝟬𝟬

 

#孔雀魚 #InternationalCongressforGuppyHighBreeding #ikgh #鮮蝦食譜 #孔雀魚大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