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選擇劍蝦?

一切源自想給予牠真正天然的食物

我們認為,真正的飼料,應該是純粹用天然新鮮的肉類和蔬藻所做成的食物,並且透過低溫的烹調,保留所有食材原始的自然風味和完整豐富的營養價值,沒有過度加工的添加物、任何化學添加劑和防腐劑,使飼料呈現一切的美味和營養,如同牠在野生原始環境中吃到食物一樣,讓所有我們所飼養的愛魚得到更好的生活。

給牠真正原始的美味

在開始為我們的愛魚製作真正天然的食物,很快的我們碰到了第一個最大的挑戰:『如何不使用任何的誘引劑和香精,而讓習慣在野生環境捕食的各種挑嘴熱帶魚開口吃我們所做的食物,同時提供完整豐富的營養?” 』這是非常困難的,我們不希望魚隻只是被嗅覺吸引而去攝食,而是給牠真正美味健康的天然食物。

所以我們的團隊決定運用台灣的地理優勢,開始不斷的嘗試台灣沿海各種新鮮海鮮肉類與各種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組合,經過五年的時間實驗和測試,終於在台灣宜蘭外海找到做為 Ultra Fresh 鮮蝦食譜 主原料的食材“新鮮野生劍蝦”。

我們曾多次與一些經驗老道的釣客訪談得知,當他們若碰到挑嘴而不吃餌料的魚隻時,這時候只要將餌料換上“新鮮的野生劍蝦”,那麼再挑嘴的魚隻都會被吸引上鉤;而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後來我們開始深究才發現…

“新鮮野生劍蝦”的濃烈鮮美是一般蝦類無法媲美的,被大部分的亞洲頂級餐廳所採用,包含著名的米其林一星餐廳“鼎泰豐”,其店內的蒸餃、小籠包就是指定採用新鮮的野生劍蝦來製作的,而這個美味,同時對挑嘴的野生魚隻也有著無法抗拒的魅力。

給牠真正原始的豐富營養

“新鮮的野生劍蝦” 除了對挑嘴魚隻有著出眾的嗜口性以外,更有著完整豐富的營養價值:

優質高消化蛋白質:對魚隻擁有高達90%以上的利用效率,是過度加工食品無法比擬的。

低脂肪:不會累積過多脂肪,使魚隻過胖不健康。

牛磺酸:加速神經元的增生與延長,同時能幫助電解質進出細胞,進而增加魚隻身體機能,使免疫力提升,同時降低肝臟負擔。

大量鈣質:幫助魚隻、水龜的骨骼發展和增強各鰭部的支撐力。

豐富營養群:同時含有鐵質、維生素(A. B3. B12)、蝦青素、甲殼素等

現在,每瓶 Ultra Fresh 鮮蝦食譜的食物 都有大量優質肉類蛋白質,是來自於 “新鮮的野生劍蝦”

這是我們寵愛的魚隻應得的,牠們值得最天然和最好的食物,現在,每瓶 Ultra Fresh 鮮蝦食譜的食物,都採用 “新鮮的野生劍蝦” 做為主原料,並針對各魚種的食性和攝食的習慣,我們搭配了各種新鮮蔬菜和天然藻類,為每種魚隻製作最適合的食譜,讓牠擁有更好的健康與生活。

我們衷心為您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