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日誌

2022.07.11

水族空間造景,是一門充滿藝術及專業的領域。我們特別介紹木曜4超玩造訪的水族造景職人 上格自然空間設計 ,引領我們走入水草缸的世界裡。

【水族特搜】大自然水族造景藝術家 FT.上格自然空間設計

從水質養護、燈光設計、肥料的施加、植株的挑選到生態造景,如何於方寸間從零構築出一道光景,將大自然的景緻,融入到居家生活中,從充滿細節水族造景開啟更多關於生活的想望。

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水草世界更需要專業的指導,這次,我們特別介紹 木曜4超玩 一日水族館造訪的水族造景職人 上格自然空間設計 ,引領我們走入水草缸的世界裡。

   

#華山文創區走出一片綠意盎然🌳

1984年,開啟了上格水族的篇章!

緊鄰台北市華山文創園區、光華商場,以高水準的細緻水族箱造景攻佔許多人的心靈,這裡,是許多水族同好朝聖的清單與美好回憶。

水族、自然綠意形塑38年來上格的創作生活。從你踏入上格那刻起,各式各樣風格的水族造景缸、多樣性的水草映入眼簾,留給人們許多想像的空間以及與大自然連結的時間。

#魚隻檢疫_為魚的健康把關🐟

走進店裡深處,可以望見一面魚牆,店內所販售的活體魚隻檢疫把關,是上格非常注重的一環。從挑選魚隻、檢疫、販售到客人手中、教導客人如何養護等,是上格許久不變的堅持!

此外,上格更崇尚將大自然帶入居家生活,舉凡客製化造景、專人到府魚缸保養、植生牆生態規劃的貼心服務更是受到許多公司行號、顧客的喜愛。

假如你都已經逛到華山了,不妨就一鼓作氣再走一段,去逛逛這間以大自然為主題的水族造景店吧!

#為什麼推薦鮮蝦食譜🍤

如果您問我們哪種飼料最推薦? 我們的排行榜上一定有鮮蝦食譜的名字。

有些客人會有“最貴的一定最好”的迷思,但我們常跟客人開玩笑說:實際上您不是魚本人,又怎麼能知道牠們的喜好呢? 我們當下直接試給客人看一下效果最準確!

果然一投鮮蝦食譜飼料,魚隻非常捧場!

除了挑選價格、廠牌外,我們比較在意飼料的成分是否天然、健康、營養。而鮮蝦食譜在這幾點上都做得非常好,魚隻對飼料的嗜口性都滿好的!還在觀望選哪一種飼料的您們,鮮蝦食譜肯定是您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