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日誌

2022.10.13

我們某天看到了消費者對於鮮蝦食譜的疑問,了解原因後,馬上請消費者停止餵食,並處理後續事宜...

始終如一,只為了給牠最好品質

平常就會到各個魚社團巡水田的蝦編,某天看到了消費者對於鮮蝦食譜的疑問,了解原因後,馬上請消費者停止餵食,並處理後續事宜...

這個堅持也體現在食材挑選和飼料製程上。

堅持100%人食等級的天然食材,依照各魚種的食性,提供多樣性且均衡的營養

❶挑選必需胺基酸組成比例與含量比魚粉優質的野生劍蝦、小農大蒜和有機蔬藻等原型食材,0%人工色素、化學添加劑和引誘劑。

❷先進行前期的新鮮食材處理。

❸進到10小時 60℃ 低溫乾燥慢焙,完全保留食材新鮮原味及豐富營養價值。

❹慢焙後將飼料水分含量壓到3%,使黴菌和細菌無法繁殖生存,讓飼料維持在最佳品質。

❺最後使用HDPE醫療級的密封罐,確保每罐飼料出廠的品質都是最好的!

☝️除了嚴謹的製程,還經過動物營養學專家、HACCP、ISO22000食品認證,SGS安全項目檢驗 等國際認證也不可馬虎喔!

✌️餵完飼料只要記得將蓋子蓋緊,並放在陰涼處,就可以妥善保存!

👌如果下次有疑難雜症請tag蝦編,你們的心聲,鮮蝦食譜都聽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