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日誌

孔雀魚繁殖 和 孔雀魚飼料 選擇 Ft. Guppy Master Project 孔雀魚大師計畫

孔雀魚 𝘗𝘰𝘦𝘤𝘪𝘭𝘪𝘢 𝘳𝘦𝘵𝘪𝘤𝘶𝘭𝘢𝘵𝘢,原生於南美洲巴西、委內瑞拉的淡水河流域。價格便宜飼養容易,在水族館裡是很受歡迎的魚種之一,也是水族新手入門魚種。創意辦公室來了一群頂級鮮豔又壯碩的孔雀魚,至今已繁殖了好幾代,現在我們來看看這些孩子們的成長日記和不同階段適合什麼 孔雀魚飼料!

 

▧孔雀魚繁殖觀察

▷ 初生_成長期中的仔魚

適合飼料:初生幼魚&微型熱帶魚

為了有助於仔魚成長期骨骼與鰭條的發展,需要多補充鈣與磷的微粒飼料。

⠀⠀

▷ 持續成長中的幼魚

適合飼料:孔雀&卵胎生魚

體態和尾鰭開始成形,這時很需要肉食、植物蛋白配比營養均衡的飼料。

⠀⠀

▷ 亞成魚邁入成熟期

適合飼料:孔雀&卵胎生魚

色澤和尾型已逐漸成形,更需要均衡的營養幫助身體色澤飽滿和鰭形發展。

⠀⠀

▷ 孕期母魚

適合飼料:孔雀&卵胎生魚 ╳ 肉食底棲熱帶魚

進入亞成魚和成魚階段,此階段的公魚會出現追尾行為,沉底飼料可讓孕期的母魚盡量進食,豐富的蛋白質可有效增加帶卵量,讓你在每次生產都能獲得更多的仔魚!

⠀⠀

#孔雀魚營養 #孔雀魚飼料 #孔雀魚飼料怎麼挑 #孔雀魚飼料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