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日誌

2022.05.23

在飼料添加益生菌有什麼好處呢?如何挑選魚隻的益生菌?來看益生菌大補帖吧!

【水族學堂】魚也需要吃益生菌?!

鮮蝦食譜在美國亞馬遜,收到飼主真切的回饋。

飼主A:『我的鬥魚使用ooo飼料多年,還要定期餵豌豆減少魚鰾腫脹。後來研究營養成分後,決定試試看UF飼料,現在魚兒不僅愛吃而且他的腹部不再腫脹了!』

飼主B:『我的小藍鬥魚本來便秘的非常嚴重,後來改吃UF飼料後,成長突飛猛進,變得更有活力、鰭變得又長又妖嬌~』

飼主們提到減輕腹脹、便秘的效果,其實是我們添加益生菌的效果!益生菌可平衡水中菌相、增加飼料轉換率還可以改善水產動物的免疫系統,但魚隻的益生菌要怎麼挑選呢?

不同的益生菌的菌株,都各自有不同的效果,鮮蝦食譜在乎魚兒們的營養需求

從魚隻腸道萃取出編號為PP4012的專利菌株,除了專利菌株我們還添加其他好菌

◉(胚芽乳酸菌)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P28

◉(發酵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

◉(鼠李醣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

◉(副乾酪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枯草桿菌)Bacillus subtilis

我們將這隻專屬魚兒的複合菌株,添加在魚隻的飼糧裡,可維持體內菌種平衡,防止壞菌破壞腸胃系統。

 


魚兒益生菌挑選Tips

足夠的活菌數 每克至少含有3百萬CFU以上的好菌。

魚種菌株標號 菌株編號是益生菌的身份證,可以查到該菌株的文獻和專利號碼喔!

全新包覆製程 UF全新菌種包覆製程,確保益生菌活性。

國際認證與檢驗 榮獲德國萊茵、美國EMSL、SGS等國際認證。

 


複合益生菌幫魚兒傳便便

幫助排便並減緩脹氣

改善免疫系統並提高存活率

❸提升魚隻的飼料轉換率FCR

強化腸胃系統幫助吸收營養

有效抵抗壞菌防止腸道發炎

迅速分解排泄物不污染水質

讓魚兒不僅吃的天然又美味,更加強腸胃健康免疫力大增!